Qixia

嗑的cp多且杂

异界直播【1】

 是那个熟悉的直播梗,好多写直播梗的太太都不嗑鼬佐,找了一大圈,只好自己来产点粮。文笔渣,请大家不要嫌弃。

   我看着好多人都写的是在水门爸爸任职火影的时候 ,我总觉得太惨了,在最开心的时候来个这么个事情。所以我不打算在他任职的时候给他来一个。

“  ”这个是在木叶的人说话的时候

【  】这个是直播间的弹幕说话的时候

(   )这个是主播说话的时候

〖   〗这个是放的视频中的话

私设宇智波鼬5岁,宇智波佐助两个月,鸣人没出来。


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正在火影楼办公,一块大屏幕忽然出现在火影岩上方,呈缓缓下降的趋势。有村民发现了大屏幕外面一阵惊呼和骚动。


水门一下子站起身走向外面“下忍去疏散火影岩下方的群众,中忍继续警戒,鹿久你带几个上忍跟我一起去看看,要有感知型的和飞行忍者。”


“好。”鹿久,立刻去找了几个在火影是周围戒备的。“快你们几个再加几个感知型的和飞行忍者跟我一起去火影岩下方”

 

“是”一群人迅速的跟上。看着火影岩上面的大屏幕,不由得有些惊讶。“这是个屏幕吗?这么大一个。”

 

水门和鹿久都看着旁边的感知型忍者。“怎么样?有感知到什么吗?”

 

“没有,什么都感觉不到,上面也没有查克拉的波动。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大屏幕,什么也没有。”

 

水门紧皱眉头看着上面“如果他这样继续下移,一定会砸到火影岩。下面的住房就容易出事,必须把他拦下来。”

 

“火影大人所有的忍术攻击对他都没有效果,苦无直接从中间穿过。他就好像是一个虚无的东西。”鹿久也同样锁着眉头看着上面。

 

“水门攻击屏幕的边框,其他的都是虚的,但是边框是实体。”富岳带着几个族人看着水门。水门会意点了点头,命令忍者改变攻击的方向。虽然武器可以攻击到它的边框,但是边框毫发无损,武器被弹了回来。

 

“火影大人,这。”

 

“这一定是宇智波一族的阴谋”团藏老狗拄着他的拐杖从一旁走了过来。“四代目,我听说这个屏幕是忽然出现在木叶上方的。据我所知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有扭曲空间的效果,所以我有理由认为是宇智波一族对木叶有所不满,而策划了一场阴谋。我建议将宇智波的族人全部隔离,将宇智波富岳交给根来审问。这一切都是为了木叶好。”

 

宇智波的族人全部都围到了族长的身边。“不可能,我们一族一直在为木叶卖命,对木叶忠心耿耿。你这完全是在血口喷人。”

 

波风水门也对他的做法表示不赞同“现在一切都没有定论,不能无端地将宇智波一族定罪。”

 

团藏气恼的把拐杖敲了几下“宇智波一族天性邪恶,不可不防,这都是为了木叶。”

 

水门转过头“我才是火影,团藏长老莫不是要越级受命。”

 

正在几人僵持不下的时候,大屏幕传出来了滋滋的电流声,同时屏幕也正好停留在了初代火影岩的正上方。一张少女清秀的脸庞出现在了屏幕上,把下面的木叶人吓了一跳。

 

(哈喽哈喽,大家听得见吗)少女的右眼有永恒万花筒。


【听得见,听得见,一切正常,小烛你终于开播了】

【小烛你迟到啊】


(哎呀,请大家不要在乎细节啦,我刚刚去扶老奶奶过马路了,来得比较晚。)


【哈哈哈哈,又是土哥用过的借口】

【小烛,你的诚意呢?现在这个时候谁敢随意出门。而且你这个借口真的】

【今天又是堍堍的借口被用的一天】

 

所有人都看清了少女的眼睛。“好啊,就知道是你们宇智波的阴谋!”团藏质问的语气都带有一些底气,同时也对屏幕中少女的眼睛流露出了深深的贪婪。

 

水门厌恶地看着他流露出贪婪的眼睛“这件事情还望团藏长老交给我来解决。富岳怎么呀?这是什么眼睛知道吗?”

 

富岳难以掩饰眼中的震惊“这少女右眼上的是我们宇智波一族族谱上的永恒万花筒,我知道开过这双眼睛的,除了斑大人就没有别人”

 

“那这个少女怎么会有这样的眼镜 。”

 

下面的群众也炸开了锅。玖辛奈和美琴还有抱着弟弟的鼬坐在店里吃着三色团子,对外面发生的事情都还不知道。玖辛奈的目光一直落在鼬怀里的佐助身上。

 

“呐呐,我说美琴,这是男孩还是女孩啊。”美琴妈妈笑着说“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

 

“呀,好可爱,我能抱一抱吗。”“当然可以了,来小鼬。”

鼬放下手中的三色丸子,依依不舍的把弟弟递了出去。鼬抬头看见了火影岩上面的屏幕,和那只血红的眼睛。

 

“欧巴桑,那上面是什么眼睛啊,和我们的眼睛好像。”两个大人这才看到了外面的屏幕,都被吓了一跳。“这。。”“来小鼬,我们准备去爸爸那里了。玖辛奈。。”玖辛奈点点头。“嗯,走吧”

 

(哈哈,最近上晚课上的我都要疯了,好不容易放了个周末,赶着出来和你们直播了)


【小烛,你今天这个眼睛,小烛今天又是中二的一天】


(不能这么说嗷,我老公的眼睛天下无敌)


【老公?助子是我的拔刀吧,小烛】

【上面的放弃吧,助子已经在我的床上了】

【凡是有一粒花生米,你们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凡是有一粒花生米,你们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矮油,话可不能这么说。这俗话说得好,谁还不喜欢漂漂亮亮的宇智波呢。)


团藏os:哈,怎么会有人喜欢宇智波这种邪恶的东西?

宇智波:。。。


众人不禁看向了宇智波:好像是挺好看的啊。〈自信一点把好像去掉〉

 

【扉间聚聚:多读书,多学习,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斑爷:你也想起舞吗】

【我严重怀疑扉间说这句话就是不想让别人看泉奈】


(妙啊)

 

“这个扉间说的是二代目火影吧,这个斑难道是宇智波斑。”鹿久立马在他的小本本上记了下来。

“诽谤这绝对是诽谤!宇智波是邪恶的一族,老师才不会说出这种话。”波风水门无奈地看向旁边的团藏“团藏长老先冷静一下,看完再说。”

 

“阿娜达,这是怎么回事。”“水门”两个爸爸把自己的妻子和鼬护两人在中间。“不知道,这块屏幕忽然就出现在这上方。”

 

【话说今天的直播的主题是啥】

【指路房间名火影忍者闲聊区】

【多谢房管指明】


(其实吧,就怎么说呢,最近刚刚看完了四战,心里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哦?请讲】

【请讲】



(就是把想把鸣人拖出来打一顿,你们懂我意思吧。)


【一辈子的偷摸大鸡】

【朋友卡真的发的我气死在那儿了】

【追了600多集了,终于要追到媳妇儿了。一句好朋友,大家手牵手】


(真的啊,当时我看到这里真的是给我气坏了。虽然说我本命是鼬佐,但是鸣佐其实我也是可以的。只是碍于太子的情商啊,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四代目的情商那么高,他学到一点也是好的呀。想当初水门撩玖辛奈的时候,那情话一套一套的。)


【就是说呀,怎么到了他儿子这就不行了呢。】

【可能基因突变吧】

 

忽然被指名的水门和玖辛奈:!


“他们说的这个鸣人是我们的儿子吧,之前定的名字也是自来也老师的小说也叫鸣人。”玖辛奈有点惊讶地看着水门。


“我觉得这块屏幕可能来自未来 ”水门和鹿久讨论了一会儿,得出了这个结论。“而且上面还提到了四战。第三次忍界大战刚过大家都还在恢复当中。”


(怎么说吧,就是啊,我觉得四战就像在给我搞笑一样。因为严格意义上来说吧,是四个人搞了一场忍界大战。斑爷,带土,绝,还有药师兜)


鹿久“这个斑爷说的是宇智波斑吧,他不是应该死在了终结谷吗。带土,不是应该在神无毗桥之战中死了吗。还有这个绝和药师兜是谁。看来下去需要好好的分析一下。”


团藏:药师兜吗,看来这个人留不得。


卡卡西:带土!原来他还活着吗?那他为什么不回来?

想着想着,他的手又开始颤抖。他是不是知道琳死了才不打算回来的,他是在怪我没有保护好琳吗。带土,我想你了。


神威空间里的带土:这个东西不简单啊,还知道那个老头子,还有我们打算掀起第四次忍间大战的事情 。


【兜真的是圆梦天使(*^ワ^*)】

【后来鼬神也圆了他的梦】

【嘤嘤嘤住口,好好的发什么刀子】

 

(嗯,我打算回放一下柱子离村的那一段,你姐妹想和我一起看的吗)


【干什么要这么虐,我准备好了】

【2333魔鬼】

 

(来吧,从128集开始)


木叶的众人抬头就见到了终结谷。


“看样子两个孩子都是木叶的忍者,那个蓝色衣服是宇智波。”鹿久在一旁分析。

 

〖sasuke!〗

 

鼬看着怀里的弟弟,又看着大屏幕上的蓝色衣服的孩子。“那个是欧豆豆吗。”


富岳看向水门“是我的小儿子。”

 

周围的人不由得看向鼬怀里的佐助。

 

“哎,画面里面的是这个小孩子吗。那这幅画面不就是未来的吗。”

 

“富岳,你确定吗。”

 

“虽然没见过他长大的样子,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就是佐助。”

 

“呐呐,水门我觉得这个金发的孩子长得有点像你哦。如果这个是未来的话,那他会不会是我们的孩子。”

水门也有一点开心“说不定呢。”

 

〖你是在逃避我吗〗


画面里的佐助缓缓转过了头,半边脸都被咒印布满了。


【2333分手谷名场面】

【分手谷真的是见证了两代人的分手】

【哈哈哈哈分手谷什么的也太真实了吧】


下面的团藏气急败坏“什么分手谷!这是我们木叶获得和平纪念初代大人成功杀了宇智波斑的终结谷!”


波风水门一脸无奈“团藏长老您还是先冷静一下。”

 

〖哟超级大白痴〗


众人“啊,撩到我了,好帅啊。”“还带有一点奶气,真的超可爱。”


鼬“(▼ヘ▼#)欧豆豆是我的,你们都不许看!”低头又看到佐助伸着手对他笑。心情一下子又被治愈了“没关系的,哥哥在,哥哥会永远保护好你的。”


宇智波夫妇看着兄弟,两人会心一笑。“我们儿子还不错是吧,阿娜达。”


“是不错,就是这脸上的这个是个什么!以后需要好好的教育他。”

“哈哈哈”


〖伊鲁卡老师,为什么我这么优秀的人会和这个人一个班啊!我说〗


〖佐助是毕业生中成绩最好的 鸣人,你是吊车尾〗


〖为了平衡每个班的实力,当然得这样。〗


【2333太子这里真的要笑死我】

 

下面木叶的人也有不少人笑起来。水门和玖辛奈尴尬的笑了笑。“这个孩子还挺好笑的”

 

【火影一直回忆杀,打仗必有回忆杀】

【打仗必有回忆,杀的太真实了】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超级大白痴〗


【啊,在这里我真的泪目】

【这样说不是真爱谁信啊】

 

宇智波夫妇看到儿子身上那么多针,心疼的不行。


鼬“!是谁伤的我欧豆豆!要让我知道了,一定不会放过他的٩(๑`^´๑)۶”


玖辛奈不由得惊呼“这个孩子”又缓缓地弯了一下腰,摸了摸佐助的头。"阿里嘎多"

 

〖为什么!〗


〖我明明应该最讨厌你的〗


〖谁叫你多管闲事的〗


【因为爱情啊】

【因为他爱你啊】

【这就是爱情】

 

富岳的脸一下子就阴沉了下来,一个眼刀看向了水门。水门只能尴尬地把头往另一边偏了一下。

 

〖谁知道身体自己动的〗


【大蛇丸专业纹身师】

【纹身的是魔鬼吗】

【说起来确实是这样啊,大蛇丸给好多人种下了咒印,有了咒印就有了纹身】

【只是第一形态是这样子的,第二形态就变了】

【在大蛇丸里的柱子是真的帅啊】

【衣服方便扒,是吗】

【住嘴啊,一群魔鬼,人家还未成年】

【就是说呀,柱子来妈妈这里】

【凡是有粒花生米,你都不至于醉就成这样】

 

木叶不少心软的小姑娘看到这里都落下了眼泪“这就是朋友之间的友情嘛,太感动了。”

 

鼬os:所以是这个叫大蛇丸的拐走了我弟弟吗?我以后一定要保护我弟弟,离这个叫大蛇丸的远一点。

 

〖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佐助〗


〖我变成什么样和你有关系吗,我有我的道路,无论是谁都没有任何理由来指摘我。〗


〖说白了,我和你们木叶这群人一起胡闹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木叶有不少人都皱起了眉头“唉,怎么能这么说呢。”

 

“我们的孩子是经历了什么痛苦的经历吗”美琴不由的有些伤感。“美琴。 。”玖辛奈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回去〗


“那个男孩是日向家的吧,那个叫宁次的”

 

“宁次,日差,我记得你的儿子好像就叫宁次吧”


“对”日差还表情有点复杂地看着屏幕上的孩子。

 

【我觉得佐助就是看不起鸣人啊,搞不懂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他】

【喂喂,前面不懂,不要乱说好不好】

【佐助只是一心想要复仇,没有瞧不起别人的意思好不好】

【不喜勿入,房管把这个人叉出去】

【再说了,摸着良心说,佐助虽然在大蛇丸那儿,他的成长比在木叶成长的要快,虽然依然赶不上他哥就是了】

【他哥和他打的时候放了一个太平洋的水】

【鼬:水遁 放海水之术】

【哈哈哈哈】

【一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你如此优秀】

 

木叶:?九年义务教育是什么?

 

鼬“佐助会和我打吗,弟弟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美琴蹲下来,把鼬拥入怀中。“没关系小鼬,我们不会让这些发生的,我相信爸爸妈妈。”

“嗯。”

 

【必杀技:嘴遁】

【是时候该交房租了】


〖你把我们木叶的伙伴都当成什么了!〗


【大型家暴现场】


(不得不说,这个时候的柱子真的是有一种病态的美,引发我的无限遐想,嘿嘿嘿)


【。。。小烛你变态了】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三年稳赚死刑不亏】

【其实我也想】

【宇智波的真的什么时候都好好看啊】

 

木叶的小姐姐:宇智波的好可爱ヾ(❀╹◡╹)ノ~有点爱了。

 

〖你说同伴和你所谓的同伴一起,我能变强吗,我要去大蛇丸那里〗


〖那个大蛇丸就是杀了三代火影还想要摧毁木叶村的家伙啊!〗


打算出来看看怎么回事就被告知已经死亡的三代:?!我死了?!还是被我徒弟给杀的!


〖你以为他会白白给你力量吗,他只是想要拿你的身体作为容器。可能根本无法回来,可能会被杀掉。〗

 

鼬“佐助。。好的,金发的小子,我记住你了,以后一定要让佐助也离你远远的。敢打我弟弟,哼。”

 

水门“呐呐,卡卡西上面那个突然出现的是你吧。”


卡卡西抬头看过去还真是


【都这个距离了,亲上去啊】

【太子,你可争点气吧亲上去吧】

 

“鸣人!”水门和玖辛奈对儿子表示担心。

 

【到了佐助和鼬的回忆】

【奶助奶鼬我可以】

【小时候真的好可爱啊】

【我想把两个孩子都偷了】

 

〖好厉害,哥哥连岩石后死角里的目标都能命中〗

鼬:虽然不是怀里的弟弟对着自己说的。但听着弟弟夸自己厉害,还是感觉贼好,我觉得我可以上天。。◕‿◕。

 

〖好勒,我也要试试〗


〖佐助差不多该回去了吧〗


〖你不是说要教新的手里剑术吗〗


鼬:弟弟撒娇的样子太可爱了,一定要用写轮眼记录下来。


宇智波:原来族长家小少爷这么可爱的吗?快快快记录下来。


众人:天呐,奶奶的样子好可爱。好气自己没有写轮眼。


〖明天有重要的任务,所以需要准备一下〗


〖哥哥骗人〗


〖原谅我,佐助,下次教你〗


〖好痛〗


【呜呜呜,鼬对佐助永远都说下一次,结果再也没有下一次了】

【前面发刀的停一停,我快哭死了】

【佐助就是因为太爱他哥哥了,所以后面接受不了,爱有多深,恨有多深】


鼬:佐助恨我!

 

(呀这集完了,不好我家电脑的播放器卡了。。)


【哈哈哈哈】

【没关系的】


(和你们闹一会儿嗑吧)


【其实我感觉佐助做的有点太过了,毕竟木叶把它养到这么大,结果他反过来还这样有点不太好吧,我听说他后来还来攻打了木叶】

 

“什么宇智波的居然来攻打村子,再怎么说他们长这么大也是因为村子呀”

“简直是忘恩负义的白眼狼。”

 

团藏“你们宇智波的果然图谋不轨!竟然公然攻打村子,现在火影大人你没话说了吧,可以让我把人带下去审问了吧。”

水门伸手阻拦“毕竟这一切还没有发生,不是吗。”

 

“等到他发生的时候再来处置就晚了!对于这种危害,村子的行为就该杜绝早早扼杀!”

 

富岳阴沉着一张脸,但却毫不退让。

 

 

【前面的是不是没有把火影看完啊,如果不恨木叶,那该恨谁呢】

【就是说呀,木叶把别人灭族了,还不准别人恨木叶吗】

【木叶一生黑】

【用别人的性命换来的欢笑,还在辱骂别人】

 

“我希望火影能给我们宇智波一族一个交代,村子把我们一族给灭是什么意思。”

水门也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这些事情下来之后,我们会进行商议解决的。相信可以给你们一个好的回复。”

 

“宇智波本就邪恶被灭族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什么!你!”宇智波的族人,不少人的眼睛又进化了一层。

 

【但是灭族的不是鼬吗?】

 

宇智波:?!

所有人的眼睛都纷纷看向了,还抱着孩子的鼬。鼬毕竟还是一个孩子,下意识的往父母身后躲。“小鼬没有。”“妈妈相信你鼬 。”

 

【不是的,鼬之所以会灭族,是因为团藏老狗逼他的】


众人:团藏 。老狗?噗嗤


团藏的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所有的宇智波也对准了他。


“这是污蔑,赤裸裸的污蔑!”

 

“说的好听,到我们这边打村子就是该把我们囚禁起来,你把我们一族给灭了,就是污蔑。强词夺理也不是这个法”

 

【?!这个瓜也太刺激了吧】


(因为团藏说如果鼬来动手的话,他还可以保护他的弟弟。如果他不动手团藏,就会把他手下的根给派出去。然后把他弟弟给杀了,所以一切都是为了弟弟)


【爱吃三色团子的,还吃了一辈子的苦】

 

“团藏!”

 

【团藏老狗必须死】

【他最让我恶心的就是他满身的写轮眼】

【?!】

【他和大蛇丸一起研究开发宇智波一族的禁书,伊邪纳岐】

【他那个绑了绷带的手下面全是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

【他哪儿来的那么多写轮眼】

【灭族啊,你忘了。灭族的时候,他偷走了几具尸体。鼬知道这个事情还拿来威胁了团藏,说如果他不放过他弟弟的话,他就把这些事情还有一些机密的事情】

【他右眼上面一直是一只写轮眼,不断地挖宇智波一族的眼睛安上去,止水本来可以阻止这场惨剧的,结果他把人家的眼睛给人家挖了。】

 

止水:?!我眼睛没了。


宇智波一组的人看到这里都不淡定了“居然把我们一族的眼睛拿来做实验!”“你简直是丧心病狂。”

 

水门“团藏长老,虽然我很不愿意相信这上面的事情,但是出于保险起见,能否让我们检查一下你的右眼。”


“满口胡言,这分明是宇智波一族的阴谋,你们居然要因为这个来损害我们之间的信任!”


猿飞日斩过来按住了团藏“不让他们检查一下的话,他们是不会死心的。既然如此,不如让他们来检查一下吧。但如果没有的话,宇智波一族应该怎么办。”


富岳“那么我们一组愿意到村子的边缘生活。”“族长!”“阿娜达。”“欧多桑”


“没关系的,请大家相信我。但是我有个前提,希望你们暂时封印一下团藏的查克拉。”


水门“我同意。”


“你们!不可能,我不会答应的。”


“如果团藏长老问心无愧的话,那检查一下是否也可以除了你的一个心腹大患。”


最终团藏反抗无效,被人暂时封闭了查克拉。水门也并不打算在这大厅广众之下查验。


木叶“天呐,这么大一个瓜!想不到他居然是这样的人。那对兄弟也太可怜了吧。”


“居然逼那么好的一对兄弟自相残杀。”


“这样的人必须受到严惩啊。”


“你们这样说也不太好吧,毕竟他是为了村子啊。”


“就算他说是为了村子杀了这么多的人,也太残忍了 。”


“再说了,宇智波一族的难道就不算是木叶的村居吗。”

“这。。。”




「我不行了,一如既往的文渣 ,嘤嘤嘤」

评论(38)

热度(2112)

  1. 共2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