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xia

嗑的cp多且杂

异界直播【2】

声明一下主cp鼬佐,卡带,有鸣佐,扉泉,柱斑,自蛇,修因

有哲学组友情向。注意避雷!(上一章好像忘记声明了cp向的问题了( ’ - ’ * )。)

虽然觉得有点太快了,但是我觉得还是想早点把团藏给搞下去(๑❛ᴗ❛๑)预计应该就三章的样子把它搞下去。

然后时不时拿出来扒拉一下黑料就好了。

 这两章的话鸣佐的剧情比较多,因为我觉得吧,毕竟还是水门papa糟了大屏幕的殃,该让别人看看儿子。

“  ”这个是在木叶的人说话的时候

【  】这个是直播间的弹幕说话的时候

(   )这个是主播说话的时候

〖   〗这个是放的视频中的话


(说真的火影里面很多黑暗的事情必有团藏,美名其曰木叶的根,这根都烂到骨子里了。)少女的脸上清晰可见鄙夷的表情。

 

木叶的人都有些沉默。

 

【就是说呀,看看鸣人,弥彦,宇智波,三代目,四代目,佐井,天藏,自来也,还有后来木叶被毁的时候。。嗯还有】

 【上面的等一等,你这个太快了😂】

 

(我感觉一下子说也说不完,反正下午也没有事,到时候下午我们再来扒拉一下他。细细的给他数。)

 

【我觉得OK】

 【同上】

 【OK+1】

 【下午直播间等你。】

 【!别这样啊,还没看完呢,表示心里痒!】

 【嘤嘤嘤小烛你吊人胃口,你这样会长不高的。】

 【哈哈哈】

 

木叶的:“你们不能这样!说事情说一半,这么吊人胃口。你们这太不道德了呀/(ㄒoㄒ)/~~”

 

“啊啊他们怎么就不继续说下去了?听话听一半心里好痒啊,好难受啊。”

 

位于前排的宇智波“看来他们暂时是不打算说了。”

 

“唉,还以为能一口气听完呢。”

 

水门papa“这也是没办法的,不过也不用急。毕竟这么久都过来了,况且扳倒他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他的势力还是扎的很深的。”

 

(嘛毕竟人家播放器缓冲了这么久,还是给别人一个面子。划掉。并不是,是我拿流量再给你们用,所以我要尊重我的流量)

 

【666】

 【👏👏👏】

 

木叶:?流量又是个什么东西?忍具吗?

 

(哎呀,他们这个架打了好久,兄弟的就先跳过一下,反正之后还会看到的。)

 

木叶的:别啊,我们想看啊!我们缺这点时间吗?不缺。

 

〖 我也会痛揍你一顿的,就算是拖也要把你拖回去〗

 

【啧啧啧】

 

下面的木叶:“想不到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刚的吗。”

 

然而观看战斗的两家父母心里都是说不出的五味杂乱。“应该教育一下他们了。”

 

画面中的螺旋丸与千鸟的碰撞,带起水花。曾经的相片也被火一下子淹没。

 

〖可恶〗

 〖可恶〗

 

鸣人在为自己无法阻止佐助而懊恼,而被称为天才的佐助也同样感受着鸣人的进步而不甘。

 

〖鸣人〗

 〖我已经可以确信无疑了,你是真的,真的想要杀死我〗

 〖佐助〗

 

咒印布满而佐助的全身。然后又是熟悉的回忆,回忆曾经的他与佐助,好了行了,我们知道你的回忆里全是他。

 

(脑子里面满满的佐助)

 【宇智波那么美,谁还不想觊觎一下呢。】

 【多读书,多学习,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然后就是热闹退去,逐渐回归一个人的鸣人,看到了同样孤独的佐助。

 

“鸣人。。。”“佐助。。”未来的两个孩子孤孤单单,深深地加了父母的心。

 

鼬怀中的佐助被哥哥突然收紧的双臂勒得有点疼,“哇哇!”

 

鼬连忙收敛了心神,抱着佐助轻拍。“对不起佐助,是尼桑的错 。尼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我一定不会让你经历这样的事情。”

 

佐助没有听懂哥哥在说什么,但他总觉得现在哥哥不太开心。伸出稚嫩的小短手,对着哥哥笑。

 

鼬笑着看着佐助:!我弟弟太可爱了!!(*/ω\*)

 

富岳和美琴看了看视频,又看了看身边的儿子们。“那,阿娜达,这次一定不会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对吧。”

 

“当然。”

 

〖我不愿意你,被大蛇丸那种家伙给抢走啊〗

 

然后在佐助以为要结束的时候,九尾交了房租,鸣人的充值已经到账。

 

(都是小场面,下忍打架而已)

 

【恭喜鸣人成功收租】

 【您的租客九喇嘛已交费】

 【恭喜鸣人收费充值成功】

 【木叶下忍打架惊天动地,上忍打架如同儿戏】

 【哈哈哈哈】

 

木叶上忍:?!之后的下忍都这么厉害的吗?那我们这些上忍要是不加强训练,说不定会被顶下去。!

 

木叶下忍:唉!原来下忍之后会这么厉害的吗?

 

木叶中忍:。。。我们中忍不配拥有姓名吗?

 

众人:好像忽略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九尾。哦。九尾!!九尾还需要交费的吗?他住在哪儿来着?

 

“天哪那个孩子身上的是什么东西。”

 

“红色的查克拉。”

 

“这是多惊人的查克拉量啊,居然把查克拉具体化了。”

笑话我们鸣人用的那叫查吨拉

 

“水门,我还是觉得很不安。”孕期都会带给孕妇比较焦躁的感觉,尤其现在看到这些东西。

 

“我们要相信鸣人,鸣人他毕竟是我们的孩子,不是吗。”

 

“我担心的不是这个,九尾后来到了鸣人的身上。这很有可能是我在生他的时候出了变故。我担心。。我当时已经不在了。”

 

“现在既然我们能够提前知道这些事情,就相信我一定会守护好你和鸣人的。这一切一定都能改变。”水门说着但心里始终也有些不安,一定要赶在这之前把其中的变故找出来。

 

〖佐助!我绝对不会把你交给大蛇丸那种家伙。即使要折断你手脚上所有的骨头,那我也要阻止你!〗

 

【太子,您病娇了!】

 【是你的,是你的,我们都知道是你的。】

 

鼬:欧豆豆是我的!!我的!!ヽ(‘⌒´メ)ノ要将那个叫鸣人的列为一号隔离人物!

 

水门:好像发现了儿子什么不一样的属性Σ( ° △ °|||)︴

 

玖辛奈妈妈头发都飘起来了呢。站在一旁的水门∑(°Д°)老婆冷静冷静!

 

〖你究竟是什么〗

 〖是朋友〗

 

(这熟悉的朋友卡)

 

【哈哈哈我的画风在你之上】

 【看看我们柱子都被吓的眼睛都变了】

 

〖你真的很烦,对于没有亲人兄弟的你,究竟懂我什么啊!〗

 〖从一开始就是孤身一人的,你究竟懂我什么啊!〗

 〖正因为曾经有关系,所以才会痛苦,失去这些是怎样的感受,你怎么可能知道。〗

 

(唉,都是可怜的娃儿,一个一开始拥有一切,然后又失去了一切。一个最开始没有,后面拥有了不少。这个怎么说呢,都不好评价。)

 

【不管是哪一种,都让人觉得很痛苦】

 【我觉得拥有之后再失去更痛苦,就算是自来也死的时候,鸣人也难受了很久。】

 【哇的一声哭出来】

 【游龙当海归,海不迎我自来也】

 【游龙当海归,海不迎我自来也】

 【游龙当海归,海不迎我自来也】

 

水门不禁有些伤感:“老师死了吗。。。所以之后是我也不在鸣人身边了吗。”

 

鸣人不由的低下了头。

 

〖真正的父子之情,兄弟之情,我是不懂。想到和伊鲁卡老师一起的时候,我就想有父亲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伊鲁卡吗,回头可以去找一找这个人。”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有兄弟就是这样的感觉〗

 

鼬:不,不可能的。欧豆豆的兄弟只能是我。

 

〖为什么鸣人为什么要管我到这种程度〗

 〖你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羁绊,所以我才要来阻止你〗

 

【啊!你个憨憨!快说你爱他】

 【木叶式友情】

 

〖太迟了,鸣人,已经太迟了,我已经不能回头了〗

 

【一个朋友卡快要气疯的人】

 【恭喜柱子开了三勾玉】

 【来了来了二柱子认可鸣人了】

 

影分身的鸣人串成一条带子,抓住佐助在空中绕圈。一个火遁看着面前上的鸣人吓得佐助睁大的双眼。然后九尾又开始补交之前没交齐的房租。佐助也开启了咒印的阶段二。

 

【我可以!这个型态的柱子好妖娆。】

 【这个形态下的我真的爱了。】

 

木叶的一些小姐姐:“我觉得我也可以,你们有人知道他是谁家的吗。”

 “听名字的话应该是宇智波族长家的二少爷。”

 “你想干什么啊。”

 “提亲!新郎要从娃娃抓起。”

 “。。。。不可能的,放弃吧。”

 “还是回去睡一觉来的比较实在。”

 

身为忍者的听力一般都比较好。所以前排的宇智波和水门爸爸两家,哦,还有长老团和三代。都听到这些话。

 

富岳浑身都散发着黑气,鼬也是如此。宇智波一族的也都警惕地看向四周“想打我们族长家二少爷的主意,是不可能的!”

 

〖你知道吗?这个地方被人们称为终结谷,是个正合适的舞台呢,对吧?鸣人〗

 (胡说什么明明就是分手谷。)

 〖那么差不多该有个了结〗

 (嗯,是时候该分手了)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都要被笑死了。鸣人:不准走!佐助:你都给我划成了叛忍的护额我还走不得了!分手!抓人额头也不是这样抓的】

 (哈哈哈妙哉)

 【23333】

 【求求他们结婚吧】

 【下雨了,语文老师说要用环境来衬托人物悲伤的心情,引出下文】

 【来人,把上面走错频道的给朕叉出去】

 【Σ( ° △ °|||)︴】

 

团藏,一个就算是被封印了查克拉,也要坚强的想要搞垮宇智波“这摆明了就是叛忍!叛忍就只有死路一条,就算不死也要接受严重的惩罚!”

 

水门papa内心:!啊你都要凉了,就不能安静一会儿吗?查克拉都被封印了,还在那边叫嚷什么?!

 

水门papa表面谦逊有礼,正准备说话时,富岳爸爸开口:“可是毕竟这一切还没有发生,不是吗。与其说这个不如团藏,还是先想一下自己的事情。毕竟你的可是很有可能已经发生过的。还是先想想怎么保存你自己吧。”

 

团藏被气的说不出话。

 

水门慢慢的别过头,轻笑玖辛奈也露出了些许笑容。

 

(别闹,马上就要是经典的一幕了)

 【啊啊啊按头小分队准备好】

 【亲上去,亲上去!】

 【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木叶:?!打架需要靠这么近吗?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这真的是兄弟间该有的样子吗!”

 

“啊啊啊”

 

“你在乱叫个什么呀。”

 

“不知道,就是感觉自己好激动,我觉得这个场面应该值得尖叫。”

 

富岳papa“回头需要好好的教一下这小子了,不能人随便靠这么近!”

 

玖辛奈“看来三禁是不是该改一下,确实是没有和女孩子走太近,但是和男孩子走的。。也太近了吧!”

 

【啊啊啊卡殿这个的样子我好心疼啊】

 【佐助会回来的!卡殿!】

 

此时一位正在神威空间拿着红豆糕的不知名男子发声了:“哦卡卡西?!是挺帅的。。。不,我讨厌他,这个让卡卡西杀了琳的世界就是错误的。”然后顺手拿了一杯旁边的水。嗯,神威真好用。

 

不少的木叶女生也都看向了卡卡西:“哎呀!如果宇智波的不能惦记,我觉得这个我可以!”

 

卡卡西冷漠.jpg只有带土才能让我心动

 

某位不知名的男子表示不开心:“都看着这个家伙干嘛!!都不准看!”

 

【泪目了柱子!】

 〖你和我都是可能学会万花筒写轮眼的人〗

 【记住这句话,重点要考的】

 

宇智波的族人:!这么厉害的吗?万花筒写轮眼唉。这么小就开了吗?!

 

此时在神威空间里的不知名男子:呵,我开眼可比他要早。

 

宇智波富岳,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伤心。自家儿子开了万花筒写轮眼确实很让人骄傲,但是其中经历的痛苦也不言而喻。

 

即使被束缚了查克拉也不能阻挡团藏的贪念“万花筒写轮眼。要是我拥有一双这个眼睛该多好。”

 

木叶:“这是什么眼睛啊?没见过。宇智波一族的有这样的眼睛吗。”

 

“肯定是有的呀,只是人家不会给你看而已。”

 

(啊孝子猪笼草登场了。但是这集看完了,我该磕叨了。)

 

【哈哈哈哈孝子猪笼草是个什么鬼】

 【2333还是个阴阳色的】

 【666秀】

 

“这是什么啊?!”

 

水门爸爸皱起了眉头“这是土遁吗。感觉这个是一个不简单的角色。”

 

神威空间的带着漩涡面具的男子被突然出现的绝吓了一大跳,一口红豆糕在喉咙上下不去,连忙抓过旁边的水杯。

 

水门也因为这一破绽仿佛感到了什么,往卡卡西这边看了过来。卡卡西对上老师的目光有点疑惑,水门看了一下也没有发现什么,给了卡卡西一个微笑就转过了头。

 

“呼,终于下去了。不过这家伙不是从斑那个老头子身上脱离下来的意志吗,为什么会叫他孝子?不过猪笼草还是很形象的。嗯。”

 

木叶的:“不说不觉得,一说还真的感觉就是猪笼草啊。”

 

“但是一边白一边黑,这个感觉好怪异啊。”

 

(嘛,这几集也看完了,你该去吃饭了哟,灰灰。我们下午再见。)

 【灰灰小烛】

 【下午见】

 

大屏幕归于平静,然而他带来的轰动可平静不下来。

 

“啊,这就完了呀。”

 

“呀,我是出来买菜的!结果都这么久了,该回去了。”

 

众人纷纷扬扬的也就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情了,至于突然出现的这个东西,以及他播报的东西什么的。这种事情就交给火影去管呗,他们就负责吃瓜就好了。

 

“鹿久,速派人请各位长老来火影楼开会。还有,派人去在自来也老师和纲手回来,以及传信给各国,要确认是只有我们木叶这边发生这样的事情,还是忍界都有发生。”

 

“是”鹿久立刻安排了上忍和信号部的。

 

“富岳。”“嗯,走吧。”富岳说着转过头“美琴,你带他们先回去吧。玖辛奈要不也去我们那吃饭吧今天。”

 

“行啊!”

 

波风水门想了一下点头“也好。”

 

美琴点头“那我们就先回去了,阿娜达和水门你们结束了过来吧。走吧小鼬 。”

 

玖辛奈冲两人挥挥手跟上美琴便离开了。

 

两人一边走向火影楼,一边说话“谢谢。”

 

“嗯?”

 

“我知道这次的事情一出来,虽然团藏被我们暂时控制住了,但是他手下的根依然四处活动。屏幕中我们的鸣人身上有九尾存在。根一定会对玖辛奈和孩子下手的。如果他跟着你们与直播一组的一起离开,就算是根也没有办法动手。”

 

“算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宇智波一族现在日渐衰落,而正好现在我们两家交好,岂不正好。”

 

水门知道这是宇智波一族要和他联手的橄榄枝,现在的形势确实比较危险,他虽然身为火影,但是村子有一部分的权利是那些长老在掌握。他们安插进各部的人手也有不少。现在可以宇智波一族联手是最明智的选择。

 

“嗯。”看着水门露出的笑容,富岳心中了然。

 

两人一推开门,门内便是吵吵闹闹的一片

 

“四代目来了”

 

“这次召集我们这些老人来,是为了这次的事情吧。”

 

“是的。”众人依次落座。“鹿久。”

 

“嗯,各位,我和四代目火影推论,这块屏幕很有可能来自未来, 不知道各位怎么看。”

 

“是存在着这个可能,但也不能确信。因为这一块屏幕抓了团藏,可谓是十分不明智的事情。”长老团的两个人对于团藏接受调查的这件事情表示非常的不满。

 

千手族的长老在一边看着“别那么着急,只是调查,又没有定他的罪。但对于这块屏幕来自于未来还是存疑,鹿久你先说说你们的想法。”

 

鹿久点头“这块屏幕中有提到第四次忍界大战,而现在三战的带来的损害才稳定恢复下来.没有多久。”

 

“关于屏幕中那两个少年,你们可有什么定论。”

 

“是的,基本可以确定为宇智波族长的次子宇智波佐助和火影大人的儿子漩涡鸣人,据分析当时的宇智波一族应该已经被灭族了,而四代目夫妇也已经去世。”

 

千手的长老听到这里不由得有些唏嘘,想当年他们千手一族与宇智波一族连手建立了木叶,而今千手人丁稀落,年轻的一代里只剩下了千手纲手,而宇智波一族也在不久的将来会被灭亡


“这两个人的实力应该不弱,之后可以成为重点培养对象。还有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按照屏幕上的说法来推断的话,这两个人也是难得一见的天才。说不定会带给木叶不一样的未来。”波风水门说到这里时,眼睛里也有着一丝骄傲的光亮。

 

长老们们思索了一下,不由的点头。

 

“还有就是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可以分析得出,在将来这两个人会联手掀起四战,而宇智波斑众所周知死在了与初代柱间大人对决的终结者。宇智波带土死在了神无毗桥之战中。两个本该安眠的人却出现在了四战,这让我们不得不防,我认为还需要派一些人手去寻找宇智波带土,很有可能在那次神无毗桥之战中他并没有死。”

 

“还有就是团藏长老的问题,经检验,团藏长老的右眼的确是写轮眼。而且很有可能是宇智波镜的写轮眼,因此我们打算将团藏看守起来,彻查他手底下的根。”

 

众人都看向了猿飞日斩,毕竟宇智波镜是那两人同期的朋友,当初宣扬的宇智波镜的死亡本来就很蹊跷。现在。。。

 

猿飞日斩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就按你们的想法办吧,我还是对他太纵容了。是时候该收一下。不过有些事情需要调整,就需要大蛇丸,还需要派人去找大蛇丸。”

 

长老们也同意,当然长老团除外,但是最终还是坳不过人多。

 

“还有就是关于宇智波一族的事情,宇智波一族自建村起就在村子中占据着一席之地,而根据屏幕中的内容可以推断,木叶对于宇智波一族悲惨的命运难辞其咎。但索性现在大家都还在,因此我建议适当的放权宇智波一族。”

 

长老团立即发声:“这不可能!宇智波一族谁知道他们会对村子做出什么不利的事情。而且这件事情也不能因为这一次的变故就将其定夺下来。”

 

水门的目光有些发冷“但我觉得视频上面十有八九是真的,既然如此,屏幕上面的姑娘也说了,下午他会去详细的说一说团藏长老所做的事情。若他所说的团藏长老所对应的罪行对应上了,那便给予宇智波适当的权力如何。如果团藏长老真的做了那么多的事情,那么这次谁也保不住他。”

 

下面的人哑口无言,长老团也没有办法说什么。

 

千手一族代表:“虽然说我们千手一族与他宇智波一族,自战国起就一直争斗到现在,其实力确实是可以保证。若这次团藏保不了,那么宇智波一族,的确是很好的选择。虽然与他们不对付,但也没有办法不承认。这个提议我们千手一组同意了。”

 

连一直与宇智波作对的千手一族也同意了,其他人自然无话可说。自然心里也明白,火影大人是打算拉拢宇智波一族。长老团有气撒不出,毕竟那么多人都同意了,最后也无奈的同意了。

 

宇智波富岳也知道,如果仅仅是火影那边退步,大家也不会认同。“宇智波一族也将保证不会像从前那样步步紧逼,我们也会适当的后退。”

 

水门满意的点了点头“既然如此,那如果大家都没有意见的话,今天就这样吧。毕竟那位少女也说了,下午还会来。各位应该也都会希望去的吧。”

 

“这是自然,毕竟下午还关系到团藏和宇智波一族的命运与走向。”

 

“对了,千手长老,我们这边派人去将纲手大人找回来。”

 

“嗯,确实这个时候是该回来。毕竟谁也不知道发生什么。”

 

宇智波富岳和千手族的组长对上,虽然还是看不顺眼对方,却有所缓解。

 

富岳和水门并肩走向了宇智波所在地,推开玄关的门入鼻便是一阵食物的香气。

 

“好香!”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水门也快进来坐呀。”

 

玖辛奈抱着佐助,笑得一脸开心,旁边还有一个目光死死定在自己弟弟身上的鼬。“呐呐,水门你快过来看这个孩子,他好乖啊。”

 

应该是刚刚玩熟了的原因吧,佐助对着玖辛奈也笑得一脸的快乐。恭喜,成功打翻了旁边的弟控醋坛子。

 

两家人其乐融融地吃了一顿午饭,在两家关系亲近的同时,也拉近了宇智波一族与火影的关系。

 

“谢谢,其实若不是因为这次的事情,宇智波一族应该会受到更多的不平等对待吧。也算是运气好吧,两家人走得这样近。”

 

“说实话吧,其实我也不太喜欢根,但无奈他们的确扎的太深了。用今天屏幕上的话来说,就是已经烂到了骨子里,但却还在往下渗透。”水门吃完了一串三色团子,起身。“我也不能再呆下去了。”

 

富岳点头,水门转身出去和玖辛奈他们到了个别就出门了。

 

『还是那个日常小学生文笔的我,也欢迎大家给我提建议。(๑`・ᴗ・´๑)话说我应该给鸣人安排一个CP这么好的太子必须要幸福,佐助已经是他哥的了,但我暂时还没有想好太子的,姐妹们有什么推荐的吗。』

评论(31)

热度(114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